甜酒

日常爬墙

[论坛体]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是直女了么(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大家不要打我

关爱高考结束的暑假仍然要每天上课的lo主,龟速更新

(好吧,前面那篇双鬼的肉有些难产所以开个小坑调剂调剂,但是再难我也会吧肉产出来的QWQ)

 

 

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是直女了么 

 

1L#

隔壁楼放一张周泽楷叶修江波涛三人同框的照片,周江党和周叶党就能撕个一千多楼啊。我说,你们这样把原图里的苏妹子截掉真的好么!!只是战队间正常的赛后交流你们想这么多干嘛!!说起来如今的八卦版满屏男选手与男选手的恩爱故事,然而这个世界哪来这么多基佬!!联盟也是有可爱的妹子的好么,都没有人八男选手和女选手之间的故事么!!

 

2L#

LZ简直说出了广大BG党的心声!什么都不说了,我站周橙。

 

3L#

我早就想说!LZ英明神武!以及,作为雷霆粉不得不说我们家肖队对小戴的温柔有目共睹!!

 

4L#

刚围观了隔壁撕逼楼,啧啧真壮观。我虽然也萌一些男选手之间的cp吧,但是没那么认真。而且男选手和女选手之间也是很有萌点的!说起来杜明暗恋唐女神real可爱!!

 

5L#

杜明那也能算暗恋?联盟一出寒烟柔周边立刻买下来还拍照发微博,是个人都知道他的意图了好么。

 

6L#

杜明那也能算暗恋+1  正常人能买20张一模一样的真人海报收藏?

 

7L#

Hhhhhhhhhh小明很萌的你们不要黑他。说起BGcp我同意2L!!小周和苏妹子的颜值简直绝配!以后生小孩肯定也美美哒!

 

8L#

LS怎么就脑补到生孩子了……除了颜值之外周泽楷和沐女神也没什么互动吧,女神一定是叶神的!!毕竟那么多年最佳搭档!当初叶神从嘉世退役真是虐死我了,我就想没了叶神沐女神怎么办!后来女神潇洒转会到兴欣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简直,帅,瞎,我,了!!叶橙真爱!!

 

9L#

说句实话LS莫打我。我觉得叶神和苏妹子之间反而更像兄妹。

 

10L#

像兄妹+1 我倒是觉得叶神和楚队蜜汁配一脸。

 

11L#

叶修和楚云秀也能搭上关系?

 

12L#

BG党的脑补完全不输我们嘛呵呵。

 

13L#

叶修和楚云秀,不多说什么,我就放张图你们自己看

[图片]

 

14L#

天啦噜!这是在哪里!叶神和云秀抽烟的姿势都好帅!!prprprprprpr

 

15L#

哟,12L是隔壁撕逼帖跑来的哦? 

 

16L#

目测是备战室外的走廊。备战室里不让吸烟所以到外面来吸?

 

17L#

在哪里都无所谓,关键是那张图实在好苏啊!女孩子也可以把烟抽的这么帅!

 

18L#

额,作为正副队联盟的支持者,我站华楚。另外,LZ八BG就八BG别黑我周江啊。

 

19L#

这么多楼只有3L提到肖戴么。我肖戴明明辣么甜,肖队回雷霆那天   小戴连发了十几条微博庆祝还开转发抽奖

 

20L#

LS你忘了转发抽奖的奖品是肖all本了么。

 

21L#

18L的朋友,LZ也没黑周江吧,只是吐槽了撕逼撕到高潮的脑残粉而已。

 

22L#

前面说奖品是肖all本的,难道你不知道戴妍琦以前出的都是all肖本么!可自从肖时钦回雷霆之后她就只写肖all了啊!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肖时钦在她心里成为了能攻遍全联盟的真男人,这是爱的表现。

 

23L#

………………

腐女的世界我不懂

 

24L#

腐女的世界我不懂

 

25L#

腐女的世界我们不懂

 

26L#

腐女的世界我们不懂

 

27L#

腐女怎么了,招你惹你了,我就萌男男怎么了,我还萌all叶呢怎么了!

 

28L#

 

29L#

 

30L#

 

31L#

哪里跑来的小公举,暑假作业写完了么。

 

32L#

 

33L#

不是在讨论男选手和女选手么你们别歪楼啊。话说只有我觉得喻文州和楚云秀应该在一起么?携手迈出蓝雨和烟雨联姻的伟大一步?

 

34L#

楼上什么鬼,脑洞有点大快收住!

 

35L#

怎么办我竟然觉得LSS说的好有道理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我就知道我庙会被黑……楼上你h打的累么。

 

38L#

不不不,烟雨里也是有汉子的跟和尚庙明显不成比例。要这么说黄少天和苏沐橙也应该在一起啊

 

39L#

不累,我复制的。

 

40L#

卧槽,38L你是想兴欣也和蓝雨联姻么!

 

41L#

杜明哭晕在厕所

 

42L#

心疼我明[蜡烛][蜡烛]

 

43L#

有什么好心疼的,这脑洞离谱得都没边了好么。我还是站叶楚!男选手第一人和女选手第一人,强强结合。

 

44L#

呵呵,说叶修男选手第一人的考虑过my周的感受么

 

45L#

关于谁是第一人撕的已经够多了在这里就不要撕了啊。(我就默默站个周楚。

 

46L#

你们就不要说这些表面的了,这是八卦帖不是yy帖,LZ那句你们想这么多干嘛分分钟糊你脸上,你们就不能好好的从日常中分析出一点问题么。

 

47L#

LS说的在理,我觉得从平常的相处来看,叶橙,肖戴是最有可能的。

 

48L#

在理个p,八卦分析大多数不也是想太多?我们就无聊的蛋疼干想想都不行么。来来来前面几楼脑洞开的很有趣,继续啊!

 

49L#

张楚!之前霸图微访谈有问张新杰和联盟哪位女选手关系最好,张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楚云秀!还有霸图场全明星,官方发的选手场下活动照片中也有几张是张新杰和楚云秀两个人在聊天,两人一看就特别熟经常聊!

 

50L#

怎么能落了迅戴!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9)
©甜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