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

日常爬墙

【全职高手】【伞修】入场式

上周因为期中停更果咩
然后这是被抛弃掉的小短章,(´・ω・`)觉得和02前文的画风不是很符合于是就单拎出来了,就是满足私心刷刷伞修。
因为叶修部分后面大概会全部交给基友刷翔叶,所以也许是最后刷一发伞修?

感谢修改了增加很多的基友@泱谀 


奢侈品为主产业,最靠近凯匹特的一区,生活富裕且胜利者辈出。一区的大多数孩子从六岁开始接受严格的职业选手训练。而出生在祖父以及父亲都是胜利者的胜利者世家,叶修在从小衣食无忧的同时,也被灌输着扭曲的世界观。
 
「被选中参加饥饿游戏是莫大的荣幸」
 
他以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遇见那个笑容温和的少年,记忆里唯一清晰的就是那双手,细长而有力,即使是仍未长开的年纪也是漂亮的惊人。
 
最茫然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人恍若阳光。
 
「游戏里没有朋友,只有杀戮,不停的杀戮」
 
此刻的叶修穿着融入各种奢侈元素的大衣,与同样衣着华丽的孙翔隔着一段故意的距离,站在缓缓入场的选手彩车上。
 
彩车即将驶入最中心地区,耳旁袭来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叶修摸了摸别在腰上,被宽松外套遮住的棍状物体,随即,握紧了它的一端。
 
最中央的镁光灯已经打在了一区的彩车上。叶修掐准了时间抽出手中一直紧握的东西。是一把伞。
 
「要记住,对手的血液才能铸就出最闪耀的王冠」
 
“这里不对,你需要的不是防身的能力而是杀人的力度。”少年手里的木棍轻轻打在他的腿上,“这里发力的话很容易后劲不足,如果遇到有一定能力的对手,这就有可能成为致命伤。”
 
 
“沐秋,你说今年会抽到谁?”语气轻松,略微上扬。
 
少年唇角的笑容模糊在清晨的日光里,他听着广播里的声音冲破耳膜尖锐的回响在脑内。
 
“……苏沐秋……贡品……今年……”断断续续却夹带着最强大的冲击力。
 
「这是至高无上的——」
 
叶修熟练的撑开有些破旧的伞,让伞柄静静靠在肩膀。旧伞与奢华的服装格格不入,所有观众,包括身边的孙翔都投来诧异的目光。
 
空中的摄影镜头拉近,立刻就有细心的人发现,那把伞一角的伞面上,写着一个有些模糊的字。
 
「至高无上的荣耀!」
 
“你还留着它啊?”苏沐秋倒提着已经沾满灰的伞,轻轻拍打了几下,“是有多念旧啊?”
 
叶修懒洋洋的抬头,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然后又垂下眼继续偷懒,“就扔着呗,怎么你想要回去啊,告诉你,送出去的东西泼出去的水,放回去放回去,反正你别想拿走了。”
 
苏沐秋随手撑开伞,还能看到伞面上已经模糊的字。
 
 
 
〖秋〗
 
 
坐在电视前的苏沐橙泣不成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甜酒 | Powered by LOFTER